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鄞州消保委发布警示:买房别被优惠给忽悠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06:47:11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去年,鄞州一楼盘搞促销活动时,推出预存1.5万元、开盘抵5万元,陈先生中意这个楼盘良久,就将钱预存了。今年5月,楼盘开盘。陈先生一眼相中一套三楼的房子,一口价102.1万元。陈先生在签合同时,提出要用掉当初的预存优惠,可对方却说,若要享受此优惠必须缴纳一笔1.5万元的团购服务费。

对此,陈先生觉得,自己被开发商给忽悠了。

转贷需要手续费、预存优惠要使用得团购费、不是学区房说是学区房……最近,不少消费者因为购房产生了纠纷。鄞州区消保委提醒广大消费者,买房要谨慎,事先要问清楚折扣优惠如何享受,有没有额外条件等,不然极有可能优惠没享到,反而入了套。(现代金报 通讯员 范凯红 王波 记者 俞林凤)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