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校园网晒高考成绩单 镇海中学第一批上线率97.3%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06:53: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陈敏)22日晚,高考成绩揭晓,当天傍晚起,不少中学在校园网上晒出了成绩单。全省文科第一名和理科第一名再次花落镇海中学。

  镇海中学今年高考继续获得大丰收。该校今年共有毕业生367人,其中理科288人,文科74人,据统计,理科第一批上线率为96.6%,文科第一批上线率为100%,文理科第一批平均上线率为97.3%。从统计数据看,镇海中学考生中高分云集:理科700分以上的共153人,其中760分2人,750分以上的共5人,740分以上的共16人;文科700分以上的共15人,其中740分以上1人,730分以上2人。

  蛟川书院高中部同样取得好成绩。据统计,理科第一批上线率为86.6%,文科为77.0%。

  慈溪中学今年同样高分学生集聚,理科最高分为753分,文科最高分为716分,两者一批上线率为91.2%。另外,过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得到优惠加分的考生达到10人。

  余姚中学共有449名学生上一批录取线,文理科一批上线率为91.4%,创历史新高。

  鄞州中学一批上线387人,文理科一批上线率为87.8%,其中理科上线率为90.3%,已有4名学生被北京大学录取。

  城区学校中,宁波中学今年的成绩也非常不错,一批上线率接近75%,再创历史新高。另外,还有一些同学已被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帝国理工、美国威斯康新大学麦迪逊分校、伦敦大学、悉尼大学等30多所国外著名大学提前录取。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