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老外酒后不慎掉入河中 警民合力救上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07:17:5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周薛丹)一老外酒后不慎掉入河中,好在被路人及时发现并报警。最后,民警与路人合力将其救上岸。

6月21日凌晨,市民王先生会完客回家,走到樱花社区附近一条河边时,看到有几个人围在一起,神情很焦急,凑近一看,竟然有一男子落水。

据王先生说,从背后看,落水男子皮肤很白,身材特别魁梧,等对方转过身,这才发现落水男子是个老外。虽然身材高大,但水还是一下子没过了他的头顶,双手一直在挥舞。

王先生立即报了警,江东东胜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施警官警服都未脱,就准备下水,不过这时,落水的老外扑腾了几下,离岸比较近了,但还在水中挣扎。

由于岸堤离水面有两三米高,于是,施警官让另外一位民警抓住他的腿,让其倒挂而下,随后伸手拉住老外的手。此时,有路人看到后也赶忙上前帮忙。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大家一起把老外拉上岸。

据悉,落水的男子是美国人,30多岁,在宁波工作。当晚12时多,他有些喝高了,晃悠着往河边走去。走着走着,他肩上背包滑落下来,并一脚踩进了河里。

该老外被救上岸后,满身酒气、脸色发白,被立即送往医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