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子深夜回家遭抢劫 求脱险后报警抓嫌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07:28: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6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25岁的林小姐下班回到鄞州姜山墙弄村住处,正低着头在包里掏钥匙,突然被人从身后捂住了嘴巴。

“我只要钱,不会伤害你的。”听说话的声音,是个年轻男子。

林小姐已经吓得丢了魂,赶紧从包里翻出皮夹,将里面仅有的122元钱塞到男子手里。男子一把捏过钱,就放开了她。

等林小姐转过身去,男子已经跑远了,只看见对方上身穿白色衣服、下身穿深色的中裤。

林小姐赶紧报警。民警在调取监控录像后发现,一个身穿白色T恤、灰黑色中裤的男子从姜山人民路的一家网吧门口一路跟在林小姐身后。

让民警觉得纳闷的是,案发后,林小姐住处周围的监控均没有再次出现该男子的踪影。一个大活人难道就这样凭空消失了?

“会不会进了附近的网吧或者小宾馆?”考虑到男子抢了122元钱,又未在周边路段出现,民警大胆推测。

地毯式的搜寻工作悄无声息地展开。

直到第二天凌晨1点左右,民警在一家网吧的角落看到一名男子,穿着和体型跟监控里的嫌疑人很像。

查看该男子的网上记录,的确是在案发后进来的。看到民警,男子倒也很快就承认了自己犯下的罪行。

男子姓钟,29岁,无业,身上的钱也用得差不多了。案发当天晚上,他看到林小姐一个人走在路上,而且身材瘦小,于是就产生了抢钱的念头。

目前,钟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通讯员 钱 瑜 

东南商报 记 者 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