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北仑法院心理咨询中心投用 设置心理咨询区等区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08:54:4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杨魁及 刘叶思) 记者昨日从北仑法院了解到,北仑法院心理咨询中心正式落成,并已于近日投入使用。作为宁波法院系统投入使用的第一家心理咨询中心,它将给未成年人相关工作提供各方面的援助。

据介绍,该中心致力于对北仑法院受理的未成年人刑事案件中被告人的心理干预。该中心设置了心理咨询区、沙盘游戏区、心理书籍阅读区、音乐放松区等功能区域。

除了帮助“涉案”未成年人,还将对北仑法院的干警进行适当的情绪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

此外,北仑法院还将在未成年人审判中以心理咨询中心为载体,实现心理测评、心理疏导、心理感化、心理建议等功能。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