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非法燃气代充点藏身高铁旁 执法人员进行查处取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08:54: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余佳欢) “紧挨着高铁,储存着大量的燃气瓶,周边还有很多泡沫盒子、木屑等杂物,要是发生什么意外,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昨天上午,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大队在江东仇毕查处了一个非法燃气代充点。

接市民举报,江东仇毕社区155号临近高速铁路旁,有一个燃气代充点。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大队人员立即前往查看,发现里面杂乱不堪,堆积着大量易燃易爆品。据当地居民反映,该处燃气代充点差不多几个月前就有了,他们经常往小瓶里倒灌燃气,气味很刺鼻。

据城管执法人员调查,该案当事人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随后他们联合江东警方对该处进行查处取缔,截至昨天下午,共扣压燃气瓶74个。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规定,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从事燃气经营活动,最高可罚50万元。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对非法从业人员进行立案处理。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