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库车县表彰第八批第一期19名宁波优秀援疆人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09:00: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库车县表彰第八批第一期19名宁波优秀援疆人才

图为表彰现场。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剑跃)昨天上午,库车县委、县政府召开第八批第一期宁波援疆人才总结表彰大会,对姚仁汉等19名宁波优秀援疆人才进行表彰,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优秀援疆人才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心系库车、情牵百姓、爱岗敬业的优秀品格,抢抓新疆大建设、大开发、大发展的重大历史性机遇,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维护库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昨天受表彰的19名宁波优秀援疆人才包括在库车县人民医院支医的6名医生,在库车二中和库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支教的10名教师,在库车县住建局和规划局挂职的两名总工程师等。进疆一年半来,宁波援疆人才以“支援库车就是发展宁波”为己任,充分发扬“六个特别”浙江援疆精神,倾情投入、扎实工作,走出了一条从“日常顶岗”到“帮带提升”,再到“深度融入”的援疆之路,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受到库车县各受援单位和各族干部群众的好评。

据统计,宁波援疆教师累计完成6350课时,援疆医生累计诊疗5000人次,完成手术600多例;实地调研22次,开设讲座141场,上公开课258节,组织培训4014人次。援疆医生主动作为,推动库车县传染病医院建立肝病科,接诊肝病患者200余人次,治愈率达95%。宁波援疆人才还根据库车实际需求,围绕“观念新、业务精、走不掉”的目标,精准发力,统筹开展帮带提升工作,成立了镇海中学名师工作室、宁波援库临床新技术应用工作室和库车中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标准化工作室等3个人才工作室,努力为库车留下一支带不走的队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