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井冈山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08:56:4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郑杰)日前,由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联合举办的我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举行。民革市委会主委王建康、民盟市委会主委许亚南、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民进市委会主委李太武、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为能、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范谊等近60人参加学习培训。

这次培训班以“重走长征路·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是我市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