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友做了什么错事 女友一定要他对媒体忏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30 09:13:35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小莫看到的小卡片

  近日,宁波百事通接到爆料,有点令人咋舌。

  网友留言说:“昨天晚上我跟我男朋友去开房,睡到半夜我有事情出去了。回来的时候,房间里就有一个女人,陪他睡在一起。我问他是谁,他说是卡片上叫的。”

  凌晨去开房女友中途离开吃夜宵

  昨天,记者核实到,这么离奇的剧情竟然是真的,就发生在慈溪的一家经济型连锁酒店。

  事情是这样的。

  94年的小莉(化名)和92年的小莫(化名)是男女朋友,都生活在慈溪市。

  小莉是四川人,小莫是湖南的,大概半年前,两人通过微信认识,聊得比较投缘,正式确认关系。

  由于和父母生活在一起,以及平日里还需要帮母亲看店(一家小超市),小莉说,自己和男朋友住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6月26日,两人在外面玩得有点晚,凌晨0点左右在慈溪浒山孙塘北路的格林豪泰开了一间房。

  小莫说,到了那里开房睡觉,本来挺顺利。

  凌晨1点,有朋友叫小莉出去一起吃夜宵。

  “我觉得太晚了就没去。”小莫说,女朋友就这样走了,留他一个人在屋里。

  打了小卡片上的电话女友回来撞见

  好不容易开个房,结果落得孤身一人,小莫觉得有些无聊和不甘。

  他在屋里走来走去,恰好在房门口发现了门缝里塞进来的一堆小卡片,上面的图片和文字令他感到兴奋。

  小莫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挑了一张卡片打电话,过了十几分钟,就有一个姑娘上门……

  就这样睡了一觉,到凌晨3点,又有人敲房门,是小莉回来了。小莫只好假装睡着不开门,但小莉敲了好久,他怕事情闹大,就让那姑娘穿好衣服,把门开了。

  小莉非常生气,两人吵了起来,姑娘趁机溜走。

  小莉说,这事她越想越生气,一是怪男朋友,二是怪那些小卡片。

  小莫则觉得,男人都这样子,交着现任,还会想着外面的,图个新鲜感。好在女朋友比较宽宏大量,接下来他相信两人还能好好在一起。

  小莉说,目前暂时原谅男友了。不过前提条件之一就是要让小莫对媒体忏悔这件事,上报纸,把事情一五一十说一遍,好让他以后再也不敢了。  都市快报 记者韩宇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