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徐正当选新一届记协主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30 20:02:1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6月30日讯(记者 傅钟中 陈结生)6月30日下午,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记协以及兄弟城市记协发来贺信。

  会上宣读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有关指示。他希望新闻媒体发挥“凝聚共识,凝聚力量”的独特作用,为宁波进入大城市第一方队鼓劲造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出席会议,就进一步发挥新闻工作者协会加强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新闻队伍的整体素质的作用提出了要求。

  市记协第七届理事会主席朱利民作了《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

  自2010年4月市记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至今,我市新闻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新闻宣传成绩显著,传媒产业蓬勃发展,媒体融合稳步推进。今后五年,市记协将充分发挥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走基层、转文风、改作风”为重点,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改进创新重大主体宣传,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努力在提升新闻队伍素质上有新探索,在提高新闻报道质量上有新举措,在开展媒体服务方面有新思路,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有新作为。

  会议选举产生了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原总编辑徐正当选为理事会主席。

  来自全市各新闻单位的理事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历届市记协老领导等1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