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正文

慈溪出了杀人抛尸案 嫌疑人为四川籍人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2 18:17:11   稿源: 浙江新闻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现场正在打捞

记者到现场时,梯子已经放下去了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邹洪珊

慈溪观海卫出凶杀案了!今天一早,记者的朋友圈就被这条消息刷屏了,据说目前警方正在河里打捞尸体。大约中午时分,记者赶到打捞现场。

这是一条狭窄的河道,现场已有几名民警放了梯子下河,正在打捞。河道很脏,淤泥多,还有附近居民的生活垃圾,混合出的气味非常难闻。看过去,河里的淤泥已经没到了膝盖处。

周围有很多村民围观,在他们的议论中,记者听到了这些信息:

起初,是有个女人失踪多日,于是家人报了警。警方调查后发现,住在附近的一个男人有很大的嫌疑。很快,男人就交待了,并指认了抛尸现场。

犯罪嫌疑人是观海卫南门菜场的四川籍人士,就住在打捞河道前面的一栋房子内,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另外,嫌疑人的儿子、侄子也已被警方控制。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