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市总工会启动防灾救灾工作 200万元物资10支技师攻关队已待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10:25:4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7月11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赵清)今年第9号强台风“灿鸿”给全市企业、职工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目前,全市各级工会已紧急启动抗台防灾救灾工作,现已筹集价值200万元的救灾物资,将根据需要和统筹安排送往全市各处的避灾救助点。与此同时,市总工会已组织安排电器、机械等10支专业技师队伍随时待命,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应急救援和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

  市总工会还要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全力做好受灾职工群众的转移、安置和灾后的生产、生活自救工作。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