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三分之一村进水 无人员伤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7:15:4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黄程 宁海记者站陈云松)台风“灿鸿”10级风圈在宁海逗留了10多个小时,平均降雨量190.8毫米。全县有1/3的村庄进水,无人员伤亡。供电中断50条次。损坏堤防、水闸、护岸、灌溉设施136处。

自台风影响宁海以来,全县上下一切服从防台,一切围绕防台。全县共组织抢险队伍407支共4415人,其中县级抢险队伍35支749人。总共转移各类人员2.7万人。启动242个避灾安置点,并加强对已转移人员的监管和安抚,确保已转移人员心态稳、生活稳,确保转移人员在警报解除前不返回危险区域。

宁海作为宁波地区的“大水缸”,面对台风带来的大暴雨,全力做好水库科学调度。坚持保水供水和防洪水相结合,对白溪水库进行预泄,目前水库水位159.1米,离警戒水位10.9米,还有3427.6万立方的蓄水空间。其他六个大中型水库,胡陈港、车岙港由于潮位雨水原因,分别超过警戒线0.65米、0.23米。屋顶山塘、病险水库全部放空运行,并严格落实沿溪可能受影响区域的安全保障。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