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宁波港穿山港区集装箱安然无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8:46:4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沈孙晖 北仑记者站金旭孟)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仑的宁波港穿山港区看到,集装箱空箱两侧被防风拉带以及桥锁牢牢固定,集装箱岿然不动。“这次台风虽然强,但一个空箱都没有掉下来,重箱也进行了降沉。”宁波港吉码头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涛说。据悉,该港区此次堆放了10万个以上的集装箱。

记者在现场看到,堆场地面积水不多。对此,江涛表示,他们启用了每分钟能排出540吨水的排洪装置,水位高了就一直运作,将积水排出,“堆场不能大量进水,否则会影响到集装箱。”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