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362名考生赶考 宁大老师主动接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8:48:5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陈敏)昨天的宁波,风狂雨疾,362名考生却在风雨中赶考。10日、11日雅思考试,11日、12日托福考试,他们都是到宁波大学考点参加这两门考试的。

为确保考试安全进行,7月10日下午,宁波大学外语学院紧急召开会议,安排和布置台风期间的应对措施。据统计,昨天参加托福宁波大学考点考试的考生应到278人实到242人,参加雅思宁波大学考点考试的考生应到129人实到120人。

宁波大学的老师为考生们储备了充分的食物和饮用水,还主动在风雨中接送他们。外语学院社会服务办主任南佐民老师就是其中一位。

昨天早上7时多,提前一天入住宁波大学附近宾馆的考生开始陆续前往考场,看着眼前横冲直撞的风雨,不少考生重又退回屋里。“谁是考生?”“有去参加考试的吗?”不想,风雨中出现了一辆银色小轿车,车主在车里向考生们拼命招呼,他就是特意来接考生的南佐民老师。从7时半到8时半,南老师来来回回接了20多名考生。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