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好奇台风来时山上的样子 19岁小伙被困山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9:14:2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周琼 通讯员丁强)昨天上午10时42分,北仑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北仑区城湾水库附近山上有人被困。消防官兵立刻前往救援。

消防官兵和民警冒着风雨走在湿滑的石板路上,经过10分钟的路程,终于赶到被困人的位置,只见一男子被困在湍急的水流中,手上死死拽住一根黑色的管子,如果体力不支,随时会被水流冲走。消防官兵将绳子绑在救援腰带上,开始实施救援。多方努力后,12时13分,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地将被困人拉到岸边,并递上雨衣。

据了解,被困人姓李,北仑本地人,19岁,因为好奇,想看看台风时山上的样子,所以深入山中,不料被困在水流里,幸好碰到从山上下来的一名驴友仲先生,这才将他被困的信息传了出去。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