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产妇婴儿被困 应急小分队出动橡皮艇紧急转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9:16:2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徐欣 江北记者站吴红波)昨日下午1时半,江北庄桥街道综治中心接到一个紧急求救电话。在庄桥街道梅林附近的家具厂厂房内,一位产妇和婴儿被困在里面,另外还有一个4岁的孩子和一位老人。

经过询问,街道工作人员得知,求助人所在地的水位已近1米,产妇刚生完孩子,行动不便,厂房内被困5人。

接到求救电话后,庄桥街道应急小分队立即出动橡皮艇,紧急前往梅林救助。到了厂房内,应急小分队小心翼翼地抱起产妇和婴儿,安放到橡皮艇上,并撑起雨伞保护,然后再回屋给另一个孩子披上雨衣,抱起孩子,扶着老人往外走。风大雨大,路面湿滑,应急小分队艰难地推着橡皮艇往前挪。

就在这时,应急小分队发现周边厂房内还有5人被困,该厂房的工棚已被吹倒,情况十分危险。小分队随即把他们也一起送往就近避灾点。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