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担心财物会丢失婆孙不愿撤离 民警苦心劝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9:18:1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张楠 记者黄丽娟)昨天上午10时多,鄞州古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葑水港陆家自然村内有两间联体老屋,其中一间被吹倒了,情况很危险。

民警立刻赶到现场,经过排查发现老屋内并未住人。然而,在附近未倒的一间老屋内却住着一名60多岁的婆婆和她年仅8岁的孙子。该婆婆因为担心人走了,屋内的财物会丢失,怎么也不肯转移。

当时,该房屋有微微渗水的情况,而小男孩的右脚脚底被异物割伤,伤口虽然不大,但若长时间不处理或泡在脏水中,不排除恶化的可能。民警苦口婆心,最后婆婆才同意转移。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