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石浦边防派出所成功救助落水船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9:19:0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陈祺鹏)前天,宁波石浦边防派出所防台小分队在沿港巡逻中成功救助一名落水船员。

前天上午,防台小分队在沿港巡逻中听见一阵呼救声,几经寻找,发现男子吴某跌落在码头与船体之间不足半米的缝隙之中。狂风吹袭,摇摆的船只不断与码头碰撞,对落水者极易造成二次伤害。边防官兵紧急启动海上救助应急预案,兵分两路,一面找来粗大的棍子支撑摇晃的船体向码头靠近,扩大救援空间;一面安抚情绪激动的男子并实施救援。

最后官兵们手挽手,半个身子探下码头,几经周折抓住这名男子的手,将其成功救上岸,整个过程历时20多分钟。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