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江东园林部门清理倒伏树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10:28:15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园林部门清理倒伏树木

□本报记者  王 博

江东记者站 杨 磊

通 讯 员 包静琴

记者从江东区城管局了解到,“灿鸿”造成兴宁路、彩虹路、徐戎路、莘苑路、宁东路等处树木出现倒伏、断枝、倾斜等险情。江东区园林和绿化部门工作人员全员出动,顶风冒雨进行应急处置,截至11日下午4时,共受理热线781次,清理倒伏树木469株。 

为确保道路畅通,江东环卫中心的700名环卫工人全员上路,除清扫路面外,环卫工人还负责清理广告牌、雨棚以及其他一些吹落物。截至11日下午,江东辖区内共清理树枝、落叶155吨。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