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昨天甬城医院门诊 外伤的人多被动物咬伤的人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9:37: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蒋炜宁 赵冠菁章琦)笔者从市第一医院、宁大附属医院和华慈医院了解到,昨天的门急诊量低于往日,以各类外伤和小动物咬伤居多。

昨天下午1时许,笔者赶到市第一医院,正碰上徐师傅到医院看割伤的手。家中的阳光房被风刮破,他试着去清理,结果一不小心手被割破了。市第一医院急诊科医生王成说,外伤特别是被玻璃割伤的病人昨天下午多了起来。

昨天下午4时许,笔者来到宁大附属医院。该院总值班戴栋宁说,一共接诊了11个外伤病人,不少人是因为路面湿滑摔伤的。

昨天下午5时许,笔者从华慈医院了解到,医院共接诊了68个病人,其中29人是被小动物咬伤。其中,21人是被狗咬伤的,6人被老鼠咬伤,2人被猫咬伤。

医生提醒,目前进入汛期,台风暴雨天气增多,小动物放风机会减少,自然会产生烦躁不安情绪,市民要看管好家中的宠物,并做好灭鼠工作。

又讯(记者蒋炜宁通讯员陈琼)为确保大灾以后无大疫,截至昨天下午5时,全市卫生系统共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64支,应急队员342人,处于24小时应急待命状态。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共计储备漂白粉37吨,漂精片174箱,泡腾片130箱,喷雾器118个,余氯比色剂38个。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