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华光城社区老党员刚动过手术就站在了抗台一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10:11:14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博 通讯员东组轩)昨天上午9时,68岁华光城社区老党员王海德来到居委会,他进门第一句话就说:“台风来了,有需要我的地方请尽管说。”王海德刚动过手术,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他已经穿上雨衣冲进了雨中。

王海德是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在社区各项活动中,都活跃着他的身影。台风来临时,他得知社区很多楼道进水、车棚被淹,立刻赶到灾民家中帮忙抢运物资,帮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解决生活问题。

在抗台过程中,他始终站在第一线。居民张女士的汽车停在低洼处,想把车开至别处,恰巧被一辆车堵住去路。王海德知道后,饭也顾不得吃立即赶到现场,一边安慰六神无主的张女士,一边联系社区,紧急调过来一位老驾驶员帮助查看地形,把车子开出来。一小时后,张女士的车子挪了出来,王海德又冒雨赶往下一户受灾居民家里。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