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海曙:热粥热饭送到避灾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11:09:34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海曙记者站张黎升 朱尹莹 记者陈朝霞)热粥、豆浆、馒头……昨天一早,海曙区红旗幼儿园内,19名外来务工人员吃上了热腾腾的早餐。鼓楼街道苍水社区和秀水社区的热心居民,冒雨给避灾点群众送来40余份自制的爱心早餐,飘出暖暖互助情谊。

鼓楼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告诉记者,爱心粥队是自发组织的,主要由社工和党员志愿者组成。从2008年开始,每逢汛期,粥队会起早制作早餐,并冒雨送往辖区李兴贵中学和红旗幼儿园两个避灾点。“制作餐品的食材由辖区爱心企业和居民认购,送餐时间为早上7时。”爱心粥队的发起人、秀水社区书记罗皎萍告诉记者。

无独有偶,望春街道的140余名受灾群众也在台风天里享受到了温暖的晚餐。7月11日晚5时,望春街道党员志愿者连同恒厚实业集团及阳光豪生大酒店为市实验学校避灾点送去了200份炒面套餐。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