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台风走了 “三伏天”来了 宁波明天最高气温30℃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14:21: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据宁波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消息,“灿鸿”10时中心位于距宁波东北偏北方向470公里的黄海海面,就是北纬33.6度、东经123.8度,中心气压98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1级(35米/秒);预计其将以3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东北方向移动,逐渐远离我市。

  随着“灿鸿”渐行渐远,对宁波的影响也基本结束。不过被台风打乱的天气节奏,也要回归了,说好的高温还是要来的。宁波今天阴到多云,最高气温29度;明天多云,气温23到30度。

  另据浙江在线报道,从明天开始,浙江将进入民间历法中的“三伏天”。今年的三伏天有40天长,比去年多了10天,7月13日进入“初伏”,8月22日“出伏”。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