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e眼关注:福庆路有条奇葩车道 非机动车开着开着路没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4 09:50:5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断头路段

  

  断头处

 

  好端端的非机动车道,走到一半突然出现一堵墙,这是什么情况?

  近日,网友“牛大王”在宁波民生e点通问效平台发帖询问,“福庆路通车已多年,但靠近新城派出所的非机动车道,不知为何成了断头路?非机动车及行人在通过时必须借道机动车道,险象环生,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7月22日上午十点左右,小e来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网友“牛大王”所言非虚。该断头非机动车道位于福庆南路与百丈东路交界处附近。行人和非机动车从福庆南路南向北方向朝百丈东路走,就会遇到它。若要通过此路段,行人和非机动车就得被迫沿着机动车道走,十分危险。

  小e在断头处观察了10分钟,尽管在路口有“前方断头路”的提醒,但走上这条“断头路”的人仍然不少。不少行人和非机动车,碰到新城派出所的这堵墙后,不得不在机动车道上走上百来米。虽不远处就是十字路口,但该条机动车道是右转车道,即使不是高峰期,来往车辆也不少,因此如果走在机动车道上,由于难以预料身后来车情况,走过去时难免“胆战心惊”。小e试着“体验”了一番,那感觉实在很不好。

 [1] [2] 下一页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