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新增45所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17:19: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新增的45所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名单

中国宁波网讯 据浙江在线消息,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第一批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名单。全省共有337所学校达到了义务教育标准化。宁波新增45所。

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是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浙江省在2011年4月新修订了《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基准标准》,从学校规模和建设标准、师资队伍、教育技术装备、校园环境和安全等方面规定了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必须达到的最基本办学条件。

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学校吧!

2015年第一批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名单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