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大榭鉴湖路段发生事故 工程车碾压电瓶车致三死一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6 07:33:55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7月24日下午,大榭开发区鉴湖路段发生交通事故,路人正在为受伤女子打伞 大榭消防大队供图

前天,宁波大榭开发区鉴湖路段发生了一幕惨剧,一辆大型工程车将一辆电动车撞倒,并直接将电动车连人带车辗压在车轮之下,造成电动车上1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重伤。

事故发生之后,当地消防派了3辆消防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当时事故现场已经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

一辆车牌照为豫D70372的工程车停在马路上,一名女子左手被死死地压在了工程车左侧的车轮下,已经昏迷,事故现场很多血,有围观群众拿着伞为她遮阳。

当时,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和一些辅助套件将工程车左侧轮胎撑起来,并在众多市民合力之下将女子左手慢慢从车轮下移出,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利用担架把女子抬上急救车,送至就近医院治疗。

目击人王先生说,下午3点40分左右,一辆工程车正在倒车,撞上后面坐着4个人的电瓶车,电瓶车连人带车被碾压在车轮下。

经了解,当时,电瓶车上坐了两个大人和两个孩子。一名三岁的孩子以及孩子的妈妈、奶奶,他们是一家三口,另外还有一个7岁的孩子,据说是这家人朋友家的孩子。

事故造成三岁孩子和孩子的妈妈、奶奶死亡。七岁孩子仍在医院救治中。

前几天,金报也曾报道过一起发生在镇海蛟川的事故,一辆工程车与电瓶车碰撞后发生侧翻,一名骑电瓶车的男子当场死亡。短短几日,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目前,两起事故究竟孰是孰非还得等待交警部门的认定,我们也希望类似悲剧不再发生。(记者 叶萌茗)

●链接 

周二已发生类似悲剧

7月21日(周二)上午,同样发生了一起工程车侧翻碾压电瓶车的事故。

当时,在庄南公路和镇浦路交叉口,一电瓶车在镇浦路上从东往西方向行驶,而工程车满载着一车泥土,在庄南公路从南向北行驶。到达该路口红绿灯处时,工程车左拐时与电瓶车发生碰撞,工程车侧翻,车上的泥土瞬间把电瓶车淹没。据目击者称,当时正值上班时间,可能是这辆电瓶车闯红灯引发事故。事后,记者了解到,经过紧急救援,骑电瓶车的那名男子被工程车压在绿化带上,已没了生命体征。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