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宁波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6 21:21:0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图为蛟川走书《豆腐姑娘》演出画面

  中国宁波网7月26日讯(记者龚一鸣)今昨两晚,宁波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此次主题文艺汇演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宁波市文化馆承办。

  今晚的文艺汇演在蛟川走书《豆腐姑娘》中拉开帷幕,浙江省非遗传承人乐静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此次主题文艺汇演自五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音乐、舞蹈和小品小戏曲艺三大类共33个表演节目,从中评出优秀组织奖4个;三个门类还各评出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优秀表演奖5个。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