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上半年车购税收入19.39亿 进口汽车销售量下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7:14:5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谢昭艳 通讯员 郑瑜 宋银根)根据市国税部门的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我市车购税征收税款19.39亿元,同比增加6.8%。征收车辆13.3万辆,相较去年同期增长6%。其中,国产汽车登记缴税数量稳步提升,达到10.69万辆,同比增加9%,进口汽车数量有所下降,为1.04万辆,同比下降9%。

  从登记缴税车辆的排量分析,今年上半年除了1.8L至2.0L的汽车数量仍有16.79%的增长外,2.8L以上的大排量汽车登记数量较同期增长尤为明显,达到83.59%。同时,在市民比较关心的新能源车推广方面,随着宁波市对新能源车财政补助政策的落地,我市新能源车的登记数量也呈现逐月上升的态势,1至6月份共有140辆符合条件的新能源车享受了免税政策。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