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吵架后大门被反锁 妻子担心丈夫轻生结果是场虚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7:27: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胡黛虹 李露茜)小夫妻吵架,妻子回家发现大门反锁,丈夫电话又无人接听,生怕对方自杀,于是拨打110求助。结果民警爬窗入室“解救”,却发现对方醉倒在房内呼呼大睡。

7月21日晚6时40分许,象山丹西派出所民警接到王女士报警,称她与丈夫吵完架摔门而出,等她回家后发现房门已被反锁,敲门和打电话均无人响应,担心丈夫轻生。

民警赶到现场后,找来开锁匠,但打不开防盗门。经过仔细观察,民警将二楼的防盗窗剪掉后爬窗入室,结果发现王女士的丈夫躺在床上酣睡。被推醒后,他满嘴酒气地说:“你们警察怎么会在我家……”

原来,他和妻子吵架后赌气喝醉了,没听见敲门和电话声,这才闹出一场虚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