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自知无证驾驶 为逃避执法竟套了块假车牌在车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7:27: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杨萌萌)自知无证驾驶,为逃避执法,套了一块假车牌在车上。近日,重庆籍小伙聂某为自己的小聪明付出了代价:被鄞州交警行政拘留10天,罚款4000元。

前段时间,鄞州交警大队通过“黑车”查缉系统,发现一辆牌号为“浙BN9G29”的别克轿车是套牌车,且在五乡一带行驶,遂通知盛垫交警中队上路拦截。7月22日下午5时许,中队民警在329国道宝瞻线路口拦下该车。

经查,驾驶员聂某系重庆人,1991年出生,今年刚来宁波,在北仑大碶街道某模具厂工作。聂某交代,他未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这辆别克车是向别人租的,所套用的“浙BN9G29”牌照是从一家汽车修理厂拿来的,以逃避“电子警察”。

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聂某所挂的车牌系一块假牌照,“浙BN9G29”真车是一辆红色的铃木轿车,因此他还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