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酒后偷车被发现后骑车逃跑 结果途中连出两次车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7:28: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李春月 李灿)酒后偷车,被车主发现后骑车逃跑,结果途中连出两次车祸。最终,偷车贼被抓获。

近日下午2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奉化岳林街道华信国际大酒店东门旁,看到一辆电动车尚未上锁,遂心生歪念,骑车离开。

说来也巧,电动车的主人就在附近工地干活,见车子被陌生人骑走,急忙上前追赶。男子见事情败露,加快速度逃窜,途中先与一辆电动车碰撞,后又撞上一辆出租车才停下来,被赶来的车主抓住。

辖区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很快赶来。民警闻到嫌疑人身上有一股浓浓的酒味,并一眼认出他是一名盗窃惯犯。

经审讯,该男子还交代了在岳林街道其他地方多次盗窃电动车的事实。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