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小娘徐娇回国为新片《通灵之六世古宅》站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7:35: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小娘徐娇回国为新片站台

说起宁波小娘徐娇,很多人的记忆可能还停留在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里的“假小子”。昨天,出落得亭亭玉立的徐娇和“亚洲鬼王”导演彭发相继现身宁波万达影城鄞州店、宁波UME国际影城等影院,为3D惊悚片《通灵之六世古宅》站台宣传。

徐娇昨晚一开口就透着一股亲切,“大家好,我好久没回宁波了,宁波的变化好大呀。”现场的话筒刚开始总有破音,在片中饰演诡异女主角的徐娇故意吓起观众,“这里好像有一股很神秘的磁场哦。”说起接惊悚片的原因,徐娇的回答让人大吃一惊,“我特别想演精神不大正常的角色。”

彭发说徐娇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除了可爱的一面,还演出了阴险的感觉。他笑着说拍完电影已经傻傻分不清楚哪个是真实的徐娇。

徐娇之前在社交媒体晒出在美国求学期间全A的成绩单,微博上网友都称她为“美少女学霸”,童星出道的她对如何平衡学业和工作颇有心得。“去了美国之后,我上学时间都是在学校,因为中途回来不方便,就只能在暑假拍戏。”对于把徐娇带到演员这个职业的周星驰,徐娇也是心存感激,“周导太厉害了,让我演男孩子而且骗过所有人。虽然平常不常联系,但每年过年我们都会互相问候,他也会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给我。”尽管已经演了十多部电影,但每次大家还是会提到《长江七号》,徐娇觉得这是难免的,“我希望能够碰到一个角色,让它成为我长大之后的代表作。”

几个月前,徐娇被查出了身患肿瘤,她说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幸亏是良性肿瘤,手术后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但医生说这两年都要静养,所以我尽量不接动作戏”。对于未来,徐娇并没有太多的规划:“这两年就好好读书,近几年我拍戏很少,即使拍的话也大都是暑假,一年一部的节奏。接下来还要在美国读本科,读完本科后,依然有机会拍戏。”她希望自己大学学表演专业,回国后继续演艺事业,不过也有可能辅修下心理学什么的,“说不定成为个心理治疗师。”      东南商报 记者 庞锦燕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