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首家名特优产品直销中心落户报业大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7:42:1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实习生史艺凌 记者单玉紫枫)报社开超市啦!7月24日早上8时,离开业还有一个小时,宁波日报报业大楼一楼扶梯旁的新开店面,人头攒动,一些入驻商家亲自送货前来,将包装好的菜、水果等在货架上摆放整齐。

原来,这是我市开出的首家名特优产品直销中心,由市商务委、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商贸集团公司合办。为使该直销中心真正发挥拓展市场的“桥头堡”作用,主办方特地把店址选在位于市中心灵桥旁的报业大楼,并交由有丰富运营经验的M6公司管理。

直销中心实行政府引导、企业运作模式,以销售本市名特优农副产品为主打,首批入驻企业30家。直销中心对入驻企业产品免进场费、条码费等费用,让企业轻装上阵,力争向广大市民提供价廉物美、充满乡土味的菜篮子商品。

8时半左右,还没正式开业,就有好几位顾客走进门店。家住贺丞路附近的冯阿姨告诉笔者,她是M6店铺的忠实顾客,店里的蔬菜、水果品质比较好,家里人都喜欢吃。她还说,M6的门店早晨经常会搞促销活动,这家店铺又是第一天开业,所以她特地赶过来购买菜品。

据悉,首家直销中心在传统的出样展示展销外,更侧重通过O2O方式(M6“我土哦”),举办“码上购”主题促销活动,为各县(市)名特优产品提供新的营销渠道。消费者可以通过M6公司网站、淘点点、淘宝等途径下单,订购自己想要的菜品、水果等,下班时可凭订购成功的手机短信提货。当然,消费者也可以直接要求将订购的物品送至家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