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大学生给百对老人拍婚纱照 记录老人对爱的坚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8:50:5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胡启敏 郑拓) “大爷大妈,再笑得甜蜜一点,再靠近一些,马上就好!”随着快门的响声,又一对夫妻的幸福定格在相机里。这是昨天记者在安丰社区看到的一幕,给老人们拍照的是一群大学生。他们计划在暑期给100对60岁以上的夫妻拍婚纱照,目前已拍好了80多对。

这些大学生来自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青春照相馆暑期社会实践队。连日来,这支由28名“90后”组成的大学生志愿团队走进乡村或社区,为老人们拍摄婚纱照。“好多老人结婚时根本没有穿过婚纱,甚至连一张像样的合影都没有。”团队负责人包寒悦说,当初有这个想法,是受到今年热映的电影《重返20岁》的启发。

志愿者杨溢鑫告诉记者,他们想通过照片,记录老人对爱情的坚守和忠贞,给社会传递一种正能量,呼吁大家更加关注老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