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梅堰路公交首末站预计下月初施工 年底前竣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8:52: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梅堰路公交首末站项目于本月初完成施工招投标,现已进入施工前准备阶段。该站的投用将有效填补当地周边区域无正规公交场站的空白,并与未来的轨道交通接驳。

梅堰路公交首末站位于江北区梅竹路以东,中官路以北,属甬江街道河东村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3872平方米,包含一个两层的调度办公用房和公交车停运场地以及相关配套的水电及智能化设施,具备候车、调度、办公、保安等功能,建成后满足3条公交线路高度运行能力。该项目计划工期为150天,预计将于下月初正式开始施工,今年年底前竣工。目前,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推进进度在预期计划范围内稳步前行。

宁波晚报 记者 童程红

通讯员 叶建君 杨红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