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党员干部办公电脑推广使用“廉政屏保”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9:08:4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陈金裕 王量迪)近日,象山县纪委和县直机关党工委发文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办公电脑推广使用廉政电脑屏保。

为创新廉政教育载体,该县纪委和县直机关党工委遴选勤政廉政格言和廉政作品等制作成30幅精美的电脑屏保图片,统一装置了廉政动态屏保程序,安装在所有办公电脑上,廉政屏保替代了各种眼花缭乱的图片。屏保图片以廉政宣传画为主体,配以荷花、竹子、菊花等喻义清正廉洁的图片,并且加入了寓意深刻的勤政格言、廉政警句等,图文并茂,极富教育性和艺术性。

在电脑待机时,程序自动演示屏保图片,每隔几秒就会更换一幅,让党员干部在工作间隙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自觉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