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路上突发急病 残联系统三职工合力救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9:08:4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残联系统三职工合力救人

图为施救现场。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通讯员范亚儿 记者杨静雅)在中山东路世纪东方商业广场门口马路上,一名男子突发急病,四肢抽搐,口吐白沫,昏倒在马路上。这一幕正好被三名路过的宁波残联系统工作人员看到,他们立刻停车上前施救。

事情发生在7月21日,当天中午12时许,鄞州区残联毛坚刚、江东区残联陈丰、镇海区残联郎云龙三名残联工作人员参加完宁波市残联系统工作会议后,途经中山东路世纪东方商业广场附近,刚好看到该男子抽搐。三人立刻停车,一起下车施救。他们及时清理男子口腔分泌物,经过大约一刻钟的急救,直到患者醒来、120救护车赶到,并查找到病人是宁海人,联系上家属后,才离开现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