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新碶“大港风”红娘工作室为“兵哥哥”搭鹊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9:05:4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7月25日下午,在北仑东方恬园生态饭店,来了50多个身着军装、英俊潇洒的“兵哥哥”,他们是来参加“军民联谊迎八一·守望东方恬园情”主题相亲会的。

  “官兵常年忙于战备执勤,普遍存在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承办此次活动的北仑新碶“大港风”红娘工作室负责人胡亚佩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大港风”举办军地联谊活动,为驻地部队单身军官和地方单身青年架起鹊桥。

  据了解,到场参加相亲活动的“兵哥哥”全部来自北仑驻地部队,年龄在22岁到32岁之间。“‘兵哥哥’正直、有气质,又有安全感,备受欢迎。”胡亚佩说,“军人相亲会”的消息一发出,每天有几十个电话打进来,咨询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

  前来参加相亲大会的人员络绎不绝,有的独自一人,有的父母陪同,有的三五成群。在军官的简单资料展示板上,围满了家长,看到中意的,就拿笔记下来。一位来自霞浦的妈妈告诉笔者,她女儿上班,不能来参加活动,她特意来了解情况。

  下午1时20分,相亲会正式开始,“兵哥哥”一个个自告奋勇登台向在座的姑娘们作自我介绍。据了解,当天活动有20多对青年牵手交上朋友。

  新碶“大港风”红娘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5月,目前已是北仑最大的公益性婚恋交友平台,除两名专职的红娘外,还有50多名公益红娘。两年来,“大港风”红娘工作室为上千名青年牵线搭桥,其中80多对青年已经结婚。□通讯员  陈红 宁波日报 记者 杨静雅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