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100多个银行网点营业厅曝光"老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9:08:3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银行网点曝光老赖

图为市民在银行大厅观看老赖名单。 (于珊婉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于珊婉)昨日,宁海的顾先生到当地一家银行办理业务时,发现营业厅有了新变化:大厅的大屏幕上不断滚动播放着一些“老赖”的照片和身份信息。

据悉,从7月22日起,市民可以在宁海21家银行100多个网点营业厅的LED显示屏上,看到宁海法院公布的119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自今年4月该法院首次在街头大屏幕曝光“老赖”以来,共有8名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还款义务,还款金额30余万元。为自觉维护司法裁判权威,严厉惩戒失信行为,进一步挤压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宁海法院进一步扩大曝光覆盖面,与当地银监局达成一致,在宁海各银行网点营业厅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的范围遍布城区、各乡镇街道,形成“全民追缉”的氛围。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