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国际马拉松赛网站开通 已招募志愿者1423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9:13: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归去)第一届宁波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已于近日正式开通,而宁波国际马拉松赛的运动员报名将于8月启动。

  第一届宁波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4日正式举行。已于7月24日正式上线的宁波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网址为www.nbim.org.cn,网站将不断为广大跑友提供全面、精彩的热点信息和赛事服务。

  据了解,为保障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赛事的电视直播信号稳定流畅,7月23日,央视直播技术团队抵达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始对赛道进行信号测试工作。据央视直播技术团队负责人介绍,由于本次“甬马”比赛将采用航拍、摩托车跟拍以及沿线固定机位等拍摄技术,多路电视信号将同时通过卫星传送并直播。

  另外,“甬马”首批志愿者数量原定为1200名,出乎有关方面预计的是,各招募点的报名情况热烈。截至目前,主办方已在宁波大红鹰学院杭州湾校区、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招募志愿者1423名。第二批志愿者数量在800名左右,将在9月后进行招募。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