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全国业余排球邀请赛在宁波举行 16支队伍参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9:14: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林海 实习生左秀媛)昨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宁波“甬悦杯”全国业余排球邀请赛在宁波体育运动学校的排球馆落幕。来自宁波、武汉、杭州、上海等地的16支业余男子排球队参加了此次全国业余邀请赛。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排球协会和宁波甬悦业余排球俱乐部承办。为了活跃宁波业余排球氛围,提高业余排球水平,增进各省市兄弟排球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主办方禁止现役及退役不足两年的专业运动员参赛。据承办此次活动的宁波甬悦业余排球俱乐部负责人应立峰介绍,本次比赛的奖金由宁波甬悦业余排球俱乐部自费,这已是他们第二次自筹经费办比赛了。杭州西子队、福州福一队、宁波甬悦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