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徐娇携惊悚片《六世古宅》回宁波吆喝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9:15:0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徐娇携《六世古宅》甬城吆喝

图为见面会现场。(南华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南华 通讯员张梦圆 赵燕娜)昨日,3D惊悚片《六世古宅》导演彭发、主演徐娇前来甬城,在万达影城鄞州店、UME国际影城等地举行观众见面会,为影片卖力吆喝。

该片讲述女孩叶子(徐娇饰)在机缘巧合下住进古宅,意外揭开了埋藏于大宅内的一系列与通灵有关的恐怖故事。昨日,导演彭发告诉观众,1997年出生的宁波姑娘徐娇与张兆辉首次合作,同台飙戏,毫不怯场,她在拍摄时展示出的惊人天赋,常令张兆辉意外惊喜。

徐娇因2006年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获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而为宁波百姓熟知;2008年,她又获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提名,曾出演《大明猩》《花木兰》等多部电影,还为3D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的女主角———精灵族弓箭手莉雅配过音。昨日,有观众问她女孩子家拍惊悚片会害怕吗?她直率地笑出声来:“惊悚片看似恐怖,其实多仰仗于特效,故拍摄时反而甚为搞笑,如大家看到危险出车祸,其实是个大平板车。”引来全场一片笑声。最后她轻快地说:“希望阿拉家乡人能喜欢我主演的电影。”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