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出租车司机引人不满遭殴打 的哥路见不平出面劝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9:43:16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出租车司机引人不满遭殴打 魁梧的哥路见不平出面劝阻

图为华师傅(左)送锦旗给张梁鸿。(记者 刘盈蓉 摄)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刘盈蓉 实习生 傅威 贺琮晴)7月23日下午,家住大碶的华师傅将一面写有“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的锦旗送到了宁波吉利出租有限公司,感谢一名的哥在自己遭别人殴打时出手相救。“真的非常感谢这位兄弟,要不是他来帮忙,我肯定得受不少伤。”华师傅感激地说道。

华师傅被一路过的男子又打又踢,幸好一位魁梧的哥下车劝阻

今年48岁的华师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从事这行已有20多年了。7月17日晚上8点多,他在银泰城5号门前搭载了一名乘客,该乘客上车后说要去九峰小区。于是,华师傅便沿着岷山路自西向东行驶,刚行驶至黄山豪庭小区南大门前的人行横道时,被过马路的行人和电瓶车挡住,华师傅只能将车靠边点等待。

“当时,路上来来去去很多人和车,那里没有红绿灯,我车子也没有熄火,大概半个车身停在人行横道上了。才等了几秒钟,突然有一个男的走过来猛拍我的车顶。”华师傅被吓了一跳,接着他又听到该男子说:“这里是人行横道不能停车知道吗?”华师傅听后,便告诉该男子他要避让前方的电瓶车。没想到话音刚落,该男子从开着的车窗外,一拳挥过来,打在了华师傅的太阳穴上。华师傅一时没反应过来,打开车门下车,欲和该男子讲理。

“那人二话不说,又是一拳打在我的左眼上,接着飞来一脚踢在我胸口的位置。”华师傅被打懵了,正手足无措时,他看到后面停下一辆出租车,下来一位身材魁梧的的哥,一把就拖住了打人的男子,并斥责他的行为是不对的。趁这工夫,华师傅赶紧拿起手机报警,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情过去了一个多星期了,可到现在我的左眼和胸口还会隐隐作痛。”华师傅说。

华师傅找到出租车公司,当面感谢了仗义的哥

华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车上去九峰小区的乘客是用打车软件叫车的,因此手机上还留有她的联系方式。为了证实华师傅的说法,记者又联系上了该名乘客张小姐。张小姐告诉记者,当晚她从银泰城看完电影回家,搭乘了华师傅的出租车,因此华师傅遭人殴打,她全程都在现场。“华师傅好好地和该名男子解释,那名男子就莫名其妙地朝华师傅挥起了拳头,这过程中华师傅既没有还手也没有爆粗口。”张小姐说。

华师傅觉得自己简直是飞来横祸。“当晚等我回过神来,想对帮我的好心人表示感谢时,才发现自己忘记问人家名字了,这让我感到非常遗憾。”华师傅说,好在当时他记下了这位好心人的车牌号,而且从车身上看到他的出租车是宁波吉利出租车有限公司的。

第二天,他便来到位于海琴园小区附近的宁波吉利出租车有限公司询问,想找到救他的人。经过公司员工的帮忙,华师傅得知,这位好心人名叫张梁鸿,今年36岁,是新碶人。

为了感谢张梁鸿的“路见不平,挺身而出”,华师傅特地定做了一面锦旗送到了他的公司,记者也跟随华师傅见到了张梁鸿。“当时我开车经过,就只看到一名男子在殴打华师傅,而华师傅自始至终都没有还过手。所以,我才会下车上去帮了他一把,这都是应该的。”张梁鸿说。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