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东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进入选址公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10:36:28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张超梁  通讯员郑东凯)记者日前从区建交局获悉,东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已进入选址公示阶段,选址方案对外公示将在本月底结束。

东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北环东路钟包立交,南至北斗路,全长约13.6千米,将分为高架快速路和地面快速路两部分。其中通途路至环城南路段为新建高架快速路,采用“双向6车道高架+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北环东路至通途路段、环城南路至北斗路段为地面快速路,双向6车道,路面进行整修,并新建菁华路跨线桥。

该工程镇海段北起北环东路钟包立交,南至明州大桥,全长约3千米,为地面快速路,双向6车道,主要实施内容为路面整修。其中,快速路的主线系统采用调整出入口、封闭平面交叉口及增加交管设施等综合整治措施,设计车速80千米/小时。“整治路段辅道为现状辅道,采用新建人行道、增加交管设施等综合整治措施。”据区建交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快速路的辅道系统将逐步完善。

据了解,东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我市中心城区形成快速环线、构建立体化交通网络的需要,对推动新材料科技城与宁波北部商贸商务中心的发展、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钟继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