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小伙送货途中遭人挟持 一顿殴打后被迫写下欠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10:59:41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前天,市民华先生(化名)向本报反映,有一伙人挟持了运送一次性餐具的小董,对他一顿拳打脚踢后,又逼迫他写下一张13000元的欠条。7月24日傍晚,鼻青脸肿且满身淤青的小董在亲戚陪同下,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华先生告诉记者,挟持小董并对其实施殴打的领头人姓邵,正是小董之前的合作伙伴。而小董主要从事一次性餐具的运送,偶尔也私下接点业务。前不久,小董与邵某终止了合作关系,转而投向了潘某的企业,帮其运送一次性餐具。潘某与邵某都从事一次性餐具行业,两人属于竞争对手。华先生说,或许是小董的举动惹怒了邵某,在挟持事件发生之前,邵某就三番五次找小董的麻烦。

  记者随后采访到了当事人小董。据小董回忆,7月24日下午3时左右,他送货至掌起公园附近时,被5名男子挟持,为首的正是邵某。“他们一上来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打,我一下子被打懵了,然后又将我强制带上了他们的车。”小董告诉记者,对方甚至还扬言要将他扔到海边。途中,其中一名男子接了个电话,之后5名男子就将小董带到了邵某的办公室。

  小董表示,来到办公室后,对方继续殴打并威胁他交出身上的财物。最终,小董不得已给对方打了一张13000元的欠条。小董称,打完欠条之后,办公室走进来一个男子上前劝阻,对方这才停止对他的殴打。傍晚时分,出面劝阻的男子开车将小董送回掌起。在亲属陪同下,小董先去了派出所报案,又到医院治伤。

  另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邵某挟持小董并威逼他写下欠条,是因两人存在经济纠纷。对于这种说法,小董否认。“我没有欠邵某的钱,可能是他认为我去了他竞争对手(潘某)的企业,他觉得吃亏了,不服气吧。”

  昨天中午,记者就小董被挟持事件联系到了慈溪警方。对方表示,挟持小董的行为属非法拘禁,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有关该案的更多细节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记者 胡洋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