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小猫误入汽车引擎盖内 车主和路人联手解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11:13:08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24日早上7点多,车主严女士来报社附近办事,把车停在三北大街上。8点半多,事情办完要开车离开时,听到从车里传来声声猫叫。严女士不敢贸然开车,好多过路人闻讯一起帮忙,联手解救这只小猫。

  严女士正在寻找小猫的踪迹时,报社门卫张师傅也出来提供线索,说他刚才确实看到一只小猫挂在车前轮胎外侧,但一转眼,不知道钻哪里去了。

  一只猫咪,“惊动”了不少过路人,纷纷出主意,但这时猫叫声停止了。环卫工人用扫帚横扫车底和轮胎空隙,想把小猫引出来,但未果。“可能是从下面钻到车引擎那边去了。”张师傅猜测道,让严女士试着发动一下汽车。

  严女士照做,果真,猫叫声又断断续续从车里传出。几个人循着叫声,从车引擎盖的缝隙里发现了猫咪的行踪。严女士下车掀起引擎盖,只见一只两三个月大的小野猫正横卧在里面,环卫工人将它抱出来时,正不停地打着颤,估计是吓怕了。

  见没有伤害到小猫,严女士这才放心地开车离开,随后,环卫工人也将小猫放生了。这个早晨,因为解救了这只小猫,大家都觉得挺有意思的。■见习记者 叶吟泠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