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国内最大的都市型室内主题乐园罗蒙环球乐园迎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07:11:24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花车巡游激光秀

连日高温,夜晚出游成为市民消暑的一大选择。近段时间,罗蒙环球城主题乐园内人气颇高,周末晚间游客接待量达到了近万人次。图为昨晚的花车巡游激光秀吸引了大批游客。东南商报记者 周雁 王增芳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陈旭钦) 昨天,国内最大的都市型室内主题乐园———罗蒙环球乐园正式开园迎客。现场“海丝之路”花车秀、金字塔激光秀、韩国人气偶像歌舞……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享受。

罗蒙环球乐园由一座挑高约57米的透明巨蛋型室内乐园和室外传奇岛组成,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乐园内拥有惊险刺激的室内过山车、弹射过山车、海盗船、大摆锤、梦幻木马、XD影院等游乐设施,也有球战游戏、茶杯总动员等游乐体验设施,并有30多家特色餐厅和20多家主题商店。

据介绍,这处乐园具备“三全”功能:全天候———365天均可在室内游玩;全要素———游乐、餐饮、购物、住宿等要素全部具备;全龄段———各年龄段游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玩的游乐项目。

乐园内的剧场秀、奇幻表演、民族特色表演、国际艺术表演等。56辆巨型“花车秀”带领游客感受浪漫、奇幻与奔放,视觉震撼、体验快乐共同交织。12个真人版卡通秀,采用百老汇音乐剧的表现形式载歌载舞,展示乐园吉祥物———“罗蒙”与“罗咪”的探险之旅。

罗蒙集团董事长盛静生认为,借助宁波传统文化资源,挖掘海上丝绸之路内涵,把各种资源和优势整合起来,乐园为宁波打造一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上的新明珠,延伸旅游产业链,提升城市文化传播力和城市影响力。  

自6月19日试营业以来至昨天,乐园接待游客量已突破65万人次。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