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9月1日开幕 征集才艺达人当主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07:11:24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顾嘉懿) 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将于9月1日举行。由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9月2日至6日连续5天的“天天乐,乐翻天”系列晚会,现征集舞台主角。欢迎有各类才艺的个人、团队或有专场演出实力的企事业单位报名,既可选送单个节目,也可包下专场晚会。

“天天乐,乐翻天”五天系列晚会,将由艺术节组委会免费提供大舞台、音响、灯光、LED大屏幕等设施。宁波各新闻媒体上将会持续关注报道晚会情况,并由中国宁波网、甬派客户端进行直播,是个人、团队、企业展示实力、提升形象的好机会。

另外,从4月30日起,宁波日报、宁波晚报、东南商报、中国宁波网、影像宁波网已经联合启动了对“草根文化达人”的发掘报道。3个月时间合计推出50余个达人(团队),特长涉及歌曲、戏剧、曲艺、器乐、舞蹈、武术、魔术、手工艺、书画、特色收藏等方方面面。

8月14日、15日,宁波文化达人进一步的公开选拔赛“文化达人秀”将在宁波书城东广场举行,现广邀表演类的文化达人参加,也欢迎全市各单位团体推荐人才。

取得公开选拔赛前16名的选手同样有机会在9月初登上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主舞台,或在“天天乐,乐翻天”系列晚会上大展风采,并将直接进入“十大文化达人”的角逐。

“天天乐,乐翻天”活动还计划推出“欢乐童星”、“甬城旗袍展示秀”、“甬商之夜”等特色晚会,也欢迎有合作意向的团队或企业为活动添彩。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