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中巴车超车时追尾货车 6人被卡在车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07:11:24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巴车超车时追尾货车

消防队员正在现场进行救援。 通讯员 陈唐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陈唐) 昨天下午1点,在奉化东环北路后横村路口,一辆客运中巴车在超车时,追尾一辆货车。事故造成中巴车毁损严重,6人不同程度受伤,后被消防队员救出。

这辆中巴车是从宁海发往宁波的客运车辆,车上有十多名乘客。据出警的消防队员介绍,一辆中巴车横在路上,挡风玻璃碎裂后悬在一边,车头被撞得完全扭曲,好几名乘客卡在车上,无法脱身。

“有的头被磕破了,有的脚被卡住了,还有个严重的是肚子被撞了,很痛苦。”消防队员小王介绍,这些乘客都没系安全带,在碰撞的一刹那都甩了出去,结果都摔倒、撞伤。

中巴车前方不远处,停着辆货车,车尾被撞损。驾驶员张师傅说,他的货车在中间车道上行驶,后面一辆中巴车想超车就加速往前开来,不知怎么就一下撞到货车上。

由于事发突然,许多乘客完全没反应过来。“我在座位上玩手机,也不知道怎么车子猛地抖了下,‘轰’的一声,我的头磕到了前面座位上,手机也摔掉了。”后排乘客刘先生说。

消防队员敲碎车玻璃后,利用撬棒和扩张剪切钳等装备,先后将5名被卡乘客和驾驶员邬师傅救出,并用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编辑: 陈奉凤